与天空私奔的第N个年头!

今夜,又

江湖又夜雨,今夜

你在何处与谁把盏

我又淋湿了衣袖裤脚

在回家的路上,今夜

即使撑伞也难免

正如我不愿想起你

 

雨下了一天又连宿,今夜

很多陈年往事都返潮了

我又不大敢拿出来晒

那些关于你的我的秘密,今夜

蝉也缄默,安静地听雨吟哦

 

秋要是真到眼前,有些情绪

就不好意思再隐匿了

却也没办法舒展熨帖

正如我这里是不通车的,今夜

你没方法来,我没法子去

天大的秘密,只要我们心照不宣

今夜,平平安安地度过

我们的一生也就注定了错过


于八月/乐天涯

评论
热度(7)
©亶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