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空私奔的第N个年头!

盘山公路上疾驰

我把手交给方向盘

我把耳献给流行歌曲电台

残照里,绵延的山丘与我为邻

一些在阳里璀璨

一些在暗处寂然

夹道上,我一直在追


朝你的方向,我从未停止过

他们都说那儿是死路一条

可怎么办呢?我期待绝处逢生

我把耳献给流行歌曲电台

手握方向盘敲着节拍

暗夜里,闪电一般疾驰


如果你,我是说如果

你为我也期待过,在转角

在昏与晓,在我与其他一切之间

你权衡过,结果不必是我

毕竟在去往你的路上,我开过小差

夜梦中,我拥着你

入耳的是一阵松弄涛


于八月/乐天涯

评论
热度(7)
©亶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