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空私奔的第N个年头!

让我们重来

今晨没有太阳

不,我想说的是

这样的开始不好,让我们重来


今晨下起雪来

任风怎么鼓劲儿

云也载不动眼前的这些

就停靠在了桐浦

纷纷葬入湖心


驶一辆摩托车

疾驰而过雪刚落的湖面

我掀开这三千里银色迷障一阙

到湖心去探望你


看你与鱼群游

看你与水虾戏

看你多么自由

而我,未被拘于一隅封地一寸

可思敢想能言会语

而我,大多沉默着

提不起手中的剑

而我,明明是在这冬醒来迎你

却又是在这冬,睡得愈发沉重


苍天白雪枯草黄

这一切,我谤之于今晨没有太阳

我说过的,这样的开始不好

让我们重来


于十二月/银色迷障

评论
热度(5)
©亶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