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空私奔的第N个年头!

红瑞木

你不再与我言语

一句也不,一字也无 

过一阵子,你是要走的

头也不回,心无挂牵

 

那日山中游戏

红瑞木积满雪

风里浪漫生花

高挑挑地,插入冻僵的泥土中

寂寂呆呆的样子

竟也长得出一丛绿叶来

 

今日大雪,难现转机

灰鸭子乔装成斑点狗

紧跟着我,亦步亦趋

大笨鹅出落得越发漂亮了

红掌在雪地上写生

踏出一株株红瑞木的姿态

这让我,望而却步

 

只好躺进风雪里

单将你盛在心间

御寒,足够了

我愿你

走过的每一程山水

鹊儿啾啾于枝

所有的离别皆为相聚

那么,于这人间冷暖

我再无他求

 

于十二月/草庐听雪

评论
热度(4)
©亶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