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空私奔的第N个年头!

哦,今早出门的我

今日春分,天气晴好

白云朵朵很低的游牧在蓝田间

其实时间难得是公平的

在我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里

早习惯了它的自私、偏袒

你瞧我花白的发

哦,今早出门我带了一顶红呢帽

 

皆道春日匆匆

如今,只觉着度日漫漫

腿脚也不大利索,还能去哪儿逛上半日?

当年,天大地大是我家

秀山佳景也是见了的

不惧青衫薄,将那抒怀解意处寻 

哦,今早出门我选了件深绿针织毛衫

 

春风入得筋骨去

仿佛也掠过心头一瞬

若生死已不是什么大事

剩余的,是否应该善待、珍重

凭此,我想或许可以攒下一枝桃

哦,今早出门我斜跨只粗麻口袋

 

于四月/东风有信

评论
热度(5)
©亶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