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空私奔的第N个年头!

苦夏·格桑花物语

一口气上来,梦中人已醒

你却执意留在梦乡

害得我失神恍惚一整天

晚间,天气预报说

明后两天阵雨连连

你是知道的

雨雪天,最是做梦的好季候


不入夜我睡不着

天微明我偏又醒得早

夏,让人变老的速度攀升

是经不起天长地久啊

哪里起黄沙呢,这时候

哪里正飘雪呢

全在我的心里面哟

全是些没有方向的路呐

身在何处,归乡何方

问得我哑口无言,全不知


我还在找八瓣格桑花

梦里寻,路上觅

片刻不敢停,为之奔波无休

是偶有预感,曲终人散在

格桑花不再生长的苦夏

梦中,是谁的甜言蜜语

说别怕,风吹雨打后

我就是那株八瓣格桑


于七月/祝她是她

评论
热度(2)
©亶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