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空私奔的第N个年头!

身体不好

我与身体磋商

下辈子能不能对我温柔一点

如果可以

我想,再去人间走一遭也无妨

 

身体不好

害得我半辈子与药罐为伍

更离不开酒壶

他们的战争从未停止

今天他占了上风

明日又换作他

 

身体不好

我翻不动五岳

跃不过秦淮

嗟叹山河大好空悲切

惆怅人在壮年不如耆

 

偶尔闹累了

也好上些须时日

一阵子欢愉

上天入地

挣命般撒欢

生怕流年不济

再也爬不起身来

 

这个我恨不起

更爱不来的身体

它好不好与我何干系

与他协商作甚

大口酒肉穿肠过

五百年嫌少

 

正值病榻哀怨

于八月/ 村舍故里

 

 

 

 

 

 

评论
热度(1)
©亶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