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空私奔的第N个年头!

小鹿的眼

想你的时候就去到山水间

静对一座山

面朝一湖水

和他们谈起从前

我像是从坟墓中走出来的活死人

入得一山静林

涉过川流溪涧

遍寻你的踪影


丛林深处总会有迷失方向的小鹿

不知进退地独自喃喃

她眼底尽是与你的人间烟火

烟火沿着山丘舒缓的线条延展

好似只要我踮起脚尖

就能够抓住它的一缕飘渺

敢问若流云停住了脚

你归是不归?


最怕发生的事已过

还有哪里不能容身呢?

天堂之上

炼狱之下

直到遇见你,我才明白

我原是活在小鹿眼中的活死人

她贪恋湖光山色的眸子,乌棋子般大小

便是我万劫不复的宿主


爱眼怜怜

那就请你再看她一眼

望向她

深深地望向她

你见她眼中的我

我眼中的渴望


于一月/雪白三分透

评论(3)
热度(2)
©亶朴 | Powered by LOFTER